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党员天地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党员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员天地>>正文
我系辅导员祝聪楠连获河南省大奖和全国荣誉
2016-04-20 15:3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我系团总支书记祝聪楠继获得河南省辅导员技能大赛一等奖之后再获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人选。
3 月23日至25日,由河南省高校工委、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第五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全省104所高校的121位老师参加比赛,祝聪楠老师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近日,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下,由中国高教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和中国教育报主办,新华网和中国大学生在线提供网络支持的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经过评委会依据评选条件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最终确定200名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人选,河南省仅有8人入围,我系祝聪楠老师名列其中。
一直以来,旅游管理系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近年来又按照学校要求,着眼于促进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和专家化发展,抓好辅导员的选任、培养以及能力素质的提升,注重搭建特色平台,着力提高学生工作的实际成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系主任徐新林参加“全国旅游管理应用型本科教育发展论坛”
下一条:肖鸿燚老师应河南省旅游局邀请作旅游景区安全管理培训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