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党员天地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党员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员天地>>正文
系主任徐新林参加“全国旅游管理应用型本科教育发展论坛”
2016-06-02 10:3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8-29日,由教育部旅游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校应用型本科旅游院校联盟联合主办,昆明学院旅游学院承办的“全国旅游管理应用型本科教育发展论坛”在昆明举行,来自全国各高校旅游院校近200名院系领导、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研讨。旅游管理系系主任徐新林应邀参加,论坛期间与部分高校旅游院系进行了沟通,交流了学科建设发展经验。

本届论坛以“十三五高校旅游管理应用型本科教育转型发展与改革创新”为主题,围绕“高校旅游管理应用型本科教育发展规划”“旅游管理应用型本科教育系列质量工程建设与申报”“旅游管理应用型本科课程建设与产学研基地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地研讨,旨在推动全国旅游管理应用型本科教育的转型发展与综合改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系教师薛奕妹在全省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高校文科组一等奖
下一条:我系辅导员祝聪楠连获河南省大奖和全国荣誉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