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党员天地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党员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员天地>>正文
我系李喜民教授当选河南省写作学会副会长
2017-12-15 10:4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在日前结束的河南省写作学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学术研讨会上,我系李喜民教授当选为河南省写作学会副会长,并就应用文写作教学方法创新与与会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

杜福磊会长致开幕词,并代表第七届常务理事会向大会作报告。会议进行了换届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常务理事会和学会领导班子。铁道警察学院院长管曙光教授当选为学会新一届会长。

与会代表围绕互联网时代写作教学、非虚构写作、应用写作教学方法改革等话题,畅所欲言,深入研讨,共同交流分享了自己和所在学校在学科建设、课程改革和学术研究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并在许多方面达成了共识。我校文法系杨黎丽副教授参加会议并围绕文学创作与欣赏进行了学术研讨。

  会议还对代表提交的学术论文进行了评选,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共15项。

   河南省写作学会于129日至10日在铁道警察学院召开。来自全省30多所院校的5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举办师德师风报告会
下一条:旅途故事之一:校史讲解工作侧记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