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党员天地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党员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员天地>>正文
徐新林院长出席省银旅合作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2018-09-14 09:2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13,在省旅游局和省政府金融办公室的指导下,由省旅游协会、省投融资协会主办的河南省中小微旅游企业投融资论坛暨优质项目对接会在郑州黄河迎宾馆隆重召开。旅游学院院长徐新林教授应邀参加此次论坛,并作《新时代新旅游新商机》主题报告。

徐教授从智能化快速发展,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更加强烈的新时代背景出发,提出新旅游是全体人的全面休闲,新旅游将让旅游休闲从生活元素,转为生活要素,以致成为人们的生活目的和生活常态。中小微旅游企业要关注社会发展大势,把握市场需求,坚持以人为本,努力让人更舒适、从容、温馨、幸福。

本次论坛以“银旅合作、互利共赢”为主题,搭建中小微旅游企业与金融企业对接平台,为河南的旅游企业在融资方面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来自省内各地、市、县旅游行业代表,近百家文旅企业,40余家金融机构的300余位嘉宾参加了本次论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三尺讲台育桃李,三十春秋谱丹心——旅游学院举办从教三十年教师表彰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院长徐新林教授首次出任国赛裁判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