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支部风采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支部风采>>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05-17 10:3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6日下午,旅游学院党总支在二号教学楼C423召开全体党员教师会议,院党总支书记李喜民为全体党员教师上题为《提高政治站位,课程思政》党课,会议由院正处级组织员黄琴主持。

党课上,李喜民书记从课程思政的时代背景、方法与途径、存在的问题、带头示范等四个方面做了讲解。李书记强调,高等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我们必须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推进课程思政是教师担当教书育人职责的现实要求,党员教师要主动思考、研究、挖掘专业课程的思政资源,在推进课程思政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李书记对各支部如何开展课程思政进行了部署。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旅游学院教工第二支部书记为旅游协会讲党课
下一条:旅游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预备党员转正暨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