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支部风采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支部风采>>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我是党员我建议”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31 15:4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更好的了解民意、集中民智、凝聚民力,旅游学院党总支于近日在全院党员教师中集中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建议”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教师围绕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团学、工会、行政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如:创新形式和载体,加强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加强党员个人档案管理;强化党员纪律意识,增强规距意识;美化学校自然人文景观,建设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凝聚共识,共同推动教学改革、科研改革、学生管理改革,优化育人环境;为支部配备最新学习资料;党员教工在校期间佩戴党徽;开展争创“三好”(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活动;提升教学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保障教师教学活动正常开展等,真实地表达了党员教师的心声。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院党总支持续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集思广益献智慧,齐心协力谋发展”的意志和决心,将对以高质量党建助推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实现旅游学院整体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起到重要的引领和带动作用。

我是党员我建议”是党建创新项目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活动由教工第一支部具体承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我是党员我建议”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人民日报社论—《在新时代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