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支部风采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支部风采>>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学习活动
2019-03-11 14:2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我院中心组学习计划,3月7日上午,院党总支在406会议室开展中心组学习活动,集中学习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学习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李喜民主持。

学习会上,李喜民书记指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分析形势科学,奋斗目标明确,既是“成绩单”,也是“动员令”,更是“任务书”,整篇报告厚重务实、催人奋进。李书记重点领学解读了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关于教育的论述,并强调作为高校的一份子,要增强使命感,认真贯彻好党中央的部署。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学习研讨。

李书记要求,全体中心组成员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李克强总理的报告学习好、领会好,坚持“育人”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不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学习活动
下一条:旅游学院进入“两会”时间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