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支部风采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支部风采>>正文
旅游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04-12 15:2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1日下午,旅游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C614开展了题为《学习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发挥教育教学模范带头作用》的党课,本次党课由教工第二支部书记王中雨主讲,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支部的学习。

王中雨同志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入手,从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让广大教师享有应有的社会声望9个“坚持”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6个“下功夫”凡是不利于实现这个目标的做法都要坚决改过来人民教师无上光荣每个教师都要珍惜这份光荣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及要给孩子讲好“人生第一课”十个方面展开解读,并从立德树人、人才培养、课堂教学等方面提出如何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课之后,各党员同志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对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的感受,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支部党课活动,教工二支部的广大党员教师准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统一到我院的中心工作上来通过党员教师对教育教学学习和讨论,为课堂教学质量年的开展做好了良好铺垫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