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支部风采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支部风采>>正文
以史为鉴,以案促改——旅游学院党总支赴新密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9 17:2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切实做到全面从严治党,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以案促改”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4月27日,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及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赴新密市廉政教育基地—杨炳堃展览馆开展警示教育暨廉政党课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杨炳堃展览馆,学习了一代廉吏杨炳堃兴修水利、促进农业、勤政清廉、爱民如子的事迹。展览馆所在的密县县衙勤政廉政文化深厚,保存了大量具有警示教育意义的楹联警句,衙门前的莲池(与“廉耻”谐音),寓意清正廉洁,出污泥而不染,还有从隋代沿用至2003年的密县县衙监狱,这些都对我们党员同志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

随后,学院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含教研室主任)层层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陈明给大家上了一场“实景”廉政党课,领学了穆书记、李中华书记在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材料等;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两个教工党支部、各党小组结合活动主题也开展了相应的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李喜民书记在活动结束时总结指出,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强化了广大党员廉政意识,对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另一方面形成了党总支、党支部、党小组集中学习、分层落实的机制体系,对于各项工作的开展将带来强大的借鉴意义。要求大家活动结束后,每位党员撰写一篇心得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净干事、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努力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系列报道
下一条:旅游学院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