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支部风采
 重要文件 
 支部风采 
 党员天地 
 廉政建设 
 思政教育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支部风采>>正文
旅游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预备党员转正暨教育大会
2019-05-16 14:2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5月15日上午11点,旅游学院2019届毕业生预备党员转正暨教育大会在合楼501教室隆重拉开序幕,党总支副书记陈明、辅导员崔克兵、刘蕤、段续良、李伟静与我院16级全体预备党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严格按照程序,有序进行,申请转正的同学向大会汇报预备期一年中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收获及表现,入党培养人分别对其预备期一年的表现作出评价,提出仍需改善和提高的地方,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正式党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对预备党员能否如期转正进行表决。最后,陈明副书记对各位预备党员全部顺利通过转正表示祝贺,同时强调毕业生党员即将走入社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自律,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件小事,在平凡之中展现伟大;时刻关心党的方针政策,牢记党员身份;保持政治、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的高度一致,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强化了学院党员队伍建设,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信念,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与凝聚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旅游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系列报道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