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教学团队
 教务动态 
 实践教学 
 教研教改 
 教学团队 
 实验中心 
 
教学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团队>>正文
《景区服务与管理》教学团队
2019-05-28 15:3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景区服务与管理》在线课程于2018年被遴选为河南省省级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团队负责人肖鸿燚副教授被评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2012、2016),2019年入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优秀案例”,主编《景区服务与管理》教材荣获河南省社会科学二等奖。  

团队成员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等四所院校的骨干教师组成。团队凝聚力强,教学科研协同合作机制舒畅,活动开展常态化;团队结构合理,平均年龄36岁,其中,副教授5人、讲师2人,在读博士1人、硕士6人,创新能力突出;成员业务能力突出、教学效果良好,团队成员多次荣获省级教学比赛一等奖,其中,成员中有河南省教学标兵教师1人,厅级学术技术带头人1人,河南省中青年骨干教师1人;成员通过横向课题的研发,积极服务社会,助力行业和地方旅游经济发展,省旅游局组织的专项旅游扶贫规划、登封市徐庄镇乡村旅游扶贫规划等横向项目都有团队成员的付出,其中,成员当中有河南省旅游局景区行业培训专家库成员1人,河南省旅游局民宿评定委员会常委1人,河南省旅游局星级饭店评定员1人。  

团队负责人:肖鸿燚  

团队主要成员:张众、赵鑫、刘慧、张娟娟、杨冉冉、杨健、栗洪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审美》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团队简介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