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教研教改
 教务动态 
 实践教学 
 教研教改 
 教学团队 
 实验中心 
 
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研教改>>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会展经济与管理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9-04-30 14:5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30日上午,旅游学院在1号楼406室召开2019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院长徐新林、书记李喜民、正处级组织员黄琴、副院长赵忠奇、教学秘书陈英和会展教研室主任连建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忠奇主持。

连建功老师首先介绍了2019级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思路以及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设置等情况,2017、2018前两届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基础上,2019级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经多次走访行业企业和兄弟院校,教研室专业老师多次讨论形成。徐新林院长强调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重要意义,肯定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开展以来参与领导与老师付出的努力,希望经过今天会议的讨论,力求专业人才方案更加完善,充分体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符合行业发展需求和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定位。各位领导认真的审阅了人才培养方案,结合业界对专业人才理论、知识、能力及专业素养需求和我校的相关要求,对人才培养方案格式、语言表述的规范性、人才培养定位的准确性、课程体系设置的科学性、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安排、课时安排的合理性等方面提出建议,对方案的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是我院第一个本科专业,也是第一个从今年开始招收专升本学生的本科专业,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修订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为培养适应行业企业发展需求的应用复合型人才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召开会展经济与管理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旅游管理教研室开展说课及教研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