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教研教改
 教务动态 
 实践教学 
 教研教改 
 教学团队 
 实验中心 
 
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研教改>>正文
旅游管理系召开督导专家座谈会
2017-09-14 08:2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13日上午,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程会昌、郭孝两位教授莅临旅游管理系指导工作,旅游管理系主任徐新林、书记李喜民、副主任赵忠奇参加了此次座谈。两位督导专家在充分肯定旅游管理系领导重视、教师备课认真、准备充分的同时,也指出部分老师PPT制作层次不清晰、口语化严重、师生互动少等问题,希望通过传帮带,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徐新林主任和李喜民书记对督导专家表示感谢,对于教学中出现的问题会进一步落实、整改,规范我系的教学管理工作。

本次督导专家座谈会为我系教学管理工作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查漏补缺的机会,有助于我系教学管理工作水平与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教学观摩课持续三周精彩纷呈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