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实践教学
 教务动态 
 实践教学 
 教研教改 
 教学团队 
 实验中心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我校与河南鑫凤凰国际旅行社举行校企合作基地挂牌仪式暨人才培养校企座谈会
2018-06-29 08:2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27日下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务处边传周处长、发展规划处刘建铭处长到旅游学院合作企业河南鑫凤凰国际旅行社下属的河南国防教育基地考察,并出席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随同考察的有旅游学院院长徐新林、副院长马海燕及旅游管理教研室的老师们。

校企双方首先进行了座谈,就基地概况、运营方式、发展规划、我校学生实践参与方式和效果等情况做了深入沟通,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育人才的途径和机制充分探讨,为下一步校企合作育人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随后郑重举行了基地揭牌仪式,边处长和何董事长共同为基地挂牌,刘处长作了讲话,对旅游学院与河南鑫凤凰八年来的校企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继续深入和规范合作寄予希望,并对企业给学校育人的大力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

河南鑫凤凰国际旅行社是我校旅游学院稳定合作八年的校企合作单位,目前该公司及基地的骨干员工中有10余位是我校旅游学院的毕业生。除此之外,河南国防教育基地对旅游学院的全体学生有着重要的意义,是旅游学院校企合作项目凤凰校园旅游超市的重要实践依托载体,是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景区开发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循序渐进参与小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中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带团实践的重要场所,目前,旅游学院累积已有2000多人次在该基地参与了项目实践。

河南国防教育基地是河南鑫凤凰国际旅行社下属的专项基地之一,该基地经河南省国教办批准,于2014年成立。园区曾由原军委副主席张万年上将题字命名,由原河南省军区司令杨迪铣将军续写前言。基地以黄河美景、军营文化作依托,集游玩、体验、拓训、学习于一体,基地内现置有飞机、坦克、火炮等重型武器装备展品30余门(辆、架),各种弹药(模型)、轻型军事装备(装具)1000余件,聚书法名家碑刻1000余块,并置有中国近现代12次抗(打)击外国侵略战争之灯箱展板,以及中国历史军事人物和现代军事大家简介。河南国防教育基地是我们河南省目前唯一一家以武器装备展示和互动为主题的红色生态旅游教育基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企合作深耕细作的第八年 ——旅游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学期动员大会
下一条:实习双选,助你飞翔 ——旅游学院召开生产实习双选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