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实践教学
 教务动态 
 实践教学 
 教研教改 
 教学团队 
 实验中心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学期动员大会
2019-03-18 14:3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315下午,我院校企合作项目“校园旅游超市”学期实践动员大会在合400教室郑重召开,院长徐新林、副院长赵忠奇、副书记陈明、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王中雨、河南鑫凤凰国旅集团董事长何媛、副总贾若、行政助理曹宇以及旅行社各部门主管旅游管理、景区管理专业的三百余名学生参加了大会。

在本次动员大会上,河南鑫凤凰国旅行政助理曹宇首先对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作风、口号、宗旨以及企业产品做了详细介绍,并就鑫凤凰国旅和旅游学院校企合作的初衷、合作内容、合作形式、考核标准,以及项目运行9年来校企联合开展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其次,旅游学院副院长赵忠奇通过三个方面的讲解,表达了对学生的殷切期盼和具体要求。第一,正确认识校外实训,并强调了校外实训的重要性,在实践中学习,争取在实训过程中提高专业能力和知识技能。第二,端正态度。“三人行,必有我师”,在实训过程中要做到“眼亮,腿勤,手快,脑灵”,抱着谦虚的态度,不耻下问,积极向老员工学习。第三,勤于分析,善于总结。发现问题,主动沟通,提升自我的沟通能力、应变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做好准备最后,赵院长向学生们着重强调了在实训过程中要格外注意安全问题,并要做到防患于未然。

最后,徐新林院长在感谢鑫凤凰国旅给学生提供实践机会的同时,教导学生要珍惜机会,抓住遇,通过专业实践提升素质,强化技能,增长才干。并依据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愿望第一,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有社会活动经历;第二,要有实习、锻炼的经历,褪去学生气,变成社会人,才能更好的融入社会,参与社会。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提出问题,在课堂上寻找答案,遵守实习公司的规章制度,感悟企业、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我能力,为将来的人生做好规划,脚踏实地为自己的目标奋斗。

通过本次的动员大会,学生们对今后的工作内容有了初步认识,对旅行社基层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的实习与任职做好了充分准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赴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看望实践锻炼老师
下一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旅游学院2019第二届会展项目创意策划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