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实践教学
 教务动态 
 实践教学 
 教研教改 
 教学团队 
 实验中心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旅游管理系成功举办首届会展策划大赛
2017-06-20 08:1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616日下午,旅游管理系在龙子湖校区合401举办首届会展策划大赛,系党总支书记李喜民、系教学副主任马海燕、党总支副书记陈明、会展教研室全体老师、部分辅导员老师及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学生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5月份启动以来,活动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9组选手进入决赛。他们在大赛现场为大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创意会展项目,街头文化艺术展、活力四射,琴棋书画展,韵味无限......参赛的各个团队围绕会展项目的立项分析、宣传推广、招展招商、相关活动、财务预算、危机管理等环节进行了形式多样的展示和讲解,最终“密窝家居展览会”、街头文化艺术展等6个项目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会展教研室主任连建功老师代表评委对活动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活动存在的不足;旅游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明对活动做了最后总结,对活动的举办提出了殷勤希望。

本次策划大赛的成功举办,提升了专业学生的创意策划能力,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展现了旅游管理系“以赛促教、以赛促专”的专业建设理念。活动运营过程中还展现了小组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彰显当代大学生的优秀素质和优良品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召开2017年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2015级生产实习方案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