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实践教学
 教务动态 
 实践教学 
 教研教改 
 教学团队 
 实验中心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旅游管理系召开2017年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2017-06-20 08:1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619日下午,旅游管理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2017年生产实习动员大会,系党总支书记李喜民,系主任徐新林,系副主任马海燕、赵忠奇,各教研室主任以及15、16级即将进行生产实习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明主持。

会上,系副主任马海燕宣读了《旅游管理系2017年学生生产实习方案》,对实习目的、领导小组分工、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实习生代表曹海坤、杨盼盼,实习指导老师代表曹兰、张嵩分别进行了大会发言;最后,系主任徐新林作实习动员讲话,他从一篇文章入手,向大家讲述了实习生在工作岗位上的得一些感悟,并教育即将去实习的准实习生们,要以正确三观、健康向上的心态对待本次实习工作,同时在工作中要主要安全,一定要谨防陷入传销等等,圆满完成实习学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成功举办首届会展策划大赛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成功举办首届会展策划大赛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