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实践教学 
 教研教改 
 教学团队 
 实验中心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务动态>>正文
在观摩中学习,在交流中提升——旅游学院教学观摩课顺利开展
2018-10-31 08:2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本科课堂教学观摩活动实施方案》(校政〔20188号)文件安排,旅游学院于109-1029日认真组织了教学观摩课活动。副校长许圣道、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李海舰、校督导侯建辉、李凤玲、张静、旅游学院徐新林院长、李喜民书记、马海燕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我院30多位老师们参加了教学观摩。

继上学期“观摩评课两阶段”形式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取得良好效果的基础后,本学期教学观摩继续延续上学期的要求和形式。从已经进行的5老师的教学展示情况看无论是连建功老师讲授的《会展项目策划与管理》示范课,还是张众老师讲授《餐饮服务管理》澹丰霞老师讲授《旅游礼仪》李晓亚老师讲授《客源国概况》的三门研讨课,以及秦礼敬老师讲授《会展市场调研》交流课,均各具特色、精彩纷呈。

每次公开课后紧随进行的研讨会上,参与观摩领导、督导和教师们从人才培养理念、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堂思政、教学效果等方面与主讲老师进行了坦诚而充分交流肯定主讲教师的授课方法和教学效果的同时也在育人理念提升,教学设计细节上给予了认真而中肯的建议,使得每次观摩课都完美地变成了一次严谨的教研活动,从已经进行过的5门公开课情况看,无论授课老师还是参与观摩交流的老师,均纷纷表示收益颇丰,三级教学观摩课取得了理想的阶段效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学期动员大会
下一条:校企合作深耕细作的第八年 ——旅游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学期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