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实践教学 
 教研教改 
 教学团队 
 实验中心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务动态>>正文
旅游学院组织教师赴武夷学院、黄山学院考察学习
2019-05-15 14:3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全力推进旅游管理专业升本、旅游管理类专业建设,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工作,5月13日至14日,旅游学院院长徐新林、副院长赵忠奇、旅游教研室主任王中雨、旅游学院教师贺红茹、娄思元一行5人先后赴武夷学院、黄山学院考察学习。

5月13日,徐新林院长等一行首先来到武夷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武夷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负责人从基地概况、师资指导、专业与社会需要的结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随后,徐院长一行来到武夷学院旅游学院并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武夷学院旅游学院院长熊孝存介绍了武夷学院旅游学院的办学历程以及经验,徐院长也介绍了我校旅游学院的办学现状。双方重点就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合格评估与审核评估的经验、专业发展与地方特色的关系处理等方面展开了细致深入的交流与讨论。之后,徐院长一行参观了武夷学院旅游学院的智慧旅游实训室、旅行社实训室、形体实训室等

5月14日,徐院长一行5人来到黄山学院旅游学院进行考察学习,黄山学院旅游学院院长朱国兴、副院长金声琅热情接待,徐院长等在黄山学院旅游学院金声琅副院长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实验实训中心,黄山学院旅游学院已建和在建实验实训室21个,实验实训室总面积5783平方米,徐院长等重点参观了智慧旅游实训室、旅游信息系统实训室、商务会议综合实训室等随后,双方就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中外合作办学、合格评估、实验室建设等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座谈结束后,徐院长一行5人又专程到黄山学院旅游学院迎评促建档案室学习考察,徐院长等认真查阅评估材料、翻阅试卷、查看毕业论文等,虚心学习评估的相关材料

通过学习交流和实地参观,进一步明确了旅游管理类专业办学方向,开阔了专业建设视野,学习了如何做好迎评的教学和档案建设工作,对我院学科建设发展、迎评准备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各教研室开展说课活动
下一条:旅游学院示范型观摩课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