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旅院风采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旅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旅院风采>>正文
弘扬红旗渠精神 学习杨贵先进事迹 ——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赴红旗渠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2018-05-08 16:0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切实做到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员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使党员接受一次生动、深刻的党史党情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受我校罗校长亲笔撰文《弘扬红旗渠精神,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党员干部》感染,经认真策划,报学校批准,5月5日-5月6日,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教师赴红旗渠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全院党员教师参观了悬崖峭壁上的“人工天河”红旗渠,聆听了纪念馆讲解员关于红旗渠修建过程的声情并茂的讲解,深感红旗渠修建之不易,深感杨贵书记等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之坚定,深感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之可贵,更加坚信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之正确。全院党员教师受到了一次思想的教育和精神的洗礼!全院党员教师还朗诵了歌颂红旗渠精神的诗词文章,真情演唱了歌颂红旗渠精神以及党和祖国的歌曲,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使得这次学习教育之行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收获颇丰。

全院党员教师表示,凭着这种理想和信念,凭着这种团结协作的精神,一定会把旅游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在“第二届全国旅游院校优质课程说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旅游学院开展总支书记上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