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科学研究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旅游学院成功举行博士科研启动资金项目评审会
2020-06-12 11:54 李宏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1日上午,旅游学院举行博士科研启动资金项目评审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喜民、副院长赵忠奇、王中雨与院学术委员会张静博士担任评委,赵忠奇副院长主持会议。甄莎李宏两位博士作为汇报人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赵忠奇副院长指出,我们要以本次评审会为契机,为大家搭建的一个互相了解、增进交流、彼此学习的平台,希望各位博士能够利用好本次机会李宏、甄莎博士依次根据自己的项目申请书,通过PPT演示,从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方案以及拟解决的关键问题创新之处、预期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各位评委秉承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对两位博士的研究方向与院系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方向一致性作出肯定,并对两位博士申报书细节等多方面提出了中肯意见

李书记强调博士科研启动资金项目评审目的是激励和引导青年博士结合学院科研重点发展领域,论证规划其科研方向,使其尽快融入到团队中去,增强科研素养与学术能力,产出创新性学术成果。李书记寄语青年博士,为学之要贵在勤奋、贵在钻研、贵在有恒,厚积薄发早日成长为学院的科研骨干和中坚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深入乡村实地调研 推动重点学科建设
下一条:以重点学科引领校地合作,充分发挥社会服务功能——旅游学院组织教师赴安阳林州调研乡村旅游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