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科学研究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会议
2019-09-09 15:1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推进新学期科研项目申报工作顺利开展,2019年9月5日下午,旅游学院在C423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学院领导李喜民、徐新林、赵忠奇以及高职称高学历教师参会,会议由赵忠奇主持。

      会上,赵忠奇副院长对我院2018年度的科研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科研工作行了具体部署和任务分解。进一步强调,在2019年的科研工作中,力争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有所突破是科研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在明确任务的同时,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保证科研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随后,张静、张永奇、马柯、陈道山、王中雨、沙强、甄莎、娄思元、乔曼及李宏等老师就学院2019年科研工作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李喜民书记在会上强调高水平的科学研究是培养一流人才、提升创新能力的重要支撑,希望大家新学期明确肩负的历史使命,抓好科研亮点工作,积极争取各类资源,尽早科学谋划,为我院的科研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甄莎博士参加第二届国家公园与可持续旅游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老师参加复旦大学“管理学”教师能力提升会议并做主题报告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