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科学研究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天下旅游”大讲堂系列报告之十五——酒店职业规划:酒店总经理的职业发展之路
2019-05-29 09:0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认知和未来职业发展方向,旅游学院特邀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总经理倪健先生莅临我校指导,为旅游学院的师生带来了一场《酒店职业规划——酒店总经理的职业发展之路》报告,报告于524日下午在龙子湖校区一号教学302教室举行,由旅游学院酒店管理教研室张少飞主任主持各教研室老师及学生近200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倪健,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总经理,毕业于北京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并在瑞士洛桑旅游酒店管理学院进行深造,从事酒店管理行业34年 ,负责并参与多个酒店项目,作为总负责人圆满完成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关于G20杭州峰会国际高级别接待任务,广受赞誉。

倪健先生以《酒店职业规划——酒店总经理的职业发展之路》为主题,从个人的学习经历谈起,分享了自己从一个酒店学徒到酒店总经理的职业发展历程。从微不足道的小事做起,通过不断的积淀,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角色转换。同学们备受鼓舞和感动,对所学专业有了全新认识,使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有了清晰的认识,有助于大家正确进行职业生涯规划。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乔曼博士参加第五届中山大学会展与节事学术沙龙
下一条:旅游学院关于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2018年结项、获奖公告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