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科学研究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博士座谈会
2019-03-14 14:5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14日,旅游学院在2号教学楼C423召开了2019年博士座谈会,就教学、科研方面的各种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博士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忠奇副院长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认真分析我院实际情况,指出当前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科研团队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2019年学院努力的方向。针对博士们及教研室主任提出的问题、想法及建议,院领导进行了系统地解释,表示针对问题要及时解决,并抓紧落实。鼓励博士们发挥专业优势,主动承担起科研任务,利用各方面条件形成科研合力,积极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博士教师的大局观念。博士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一定会加强学习,发挥合力,勇于迎接各种困难和挑战,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开展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动员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关于积极推进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工作方案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