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教学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我系教师薛奕妹在全省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高校文科组一等奖
2017-09-07 09:0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练内功爱钻研常思教改,展风采敢拼搏名列前茅。从近日在河南师范大学举办的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决赛现场传来好消息,我系酒店管理教研室薛奕妹老师荣获高校文科组一等奖。

薛奕妹老师决赛内容为《酒店英语·西餐牛排》。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薛老师加班加点精心备课,大胆创新进行教学设计,并准备了必要的教学道具。比赛时从容大方,语言流畅,结构紧凑,善抓重点,气氛活跃,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文科组一等奖,既展示了本人教学实力,又传播了我校美好形象。

本次大赛9月2日至3日在新乡举办。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承办。决赛是在此前第一阶段评委会评选的基础上进行的,可谓高手云集,竞争十分激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听如何会聚四方商贾 看怎样展示天下精品
下一条:人才双选共发展,校企合作同育人——我系举办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就业双选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