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教学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2020-07-08 09:48 陈英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调动教师教学积极性,鼓励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学校《关于开展 2020 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和《旅游学院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方案》要求,我院于7月7日下午在二号教学楼C610进行了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院级选拔。我院全体教师进行了观摩和学习。

本次竞赛由教学设计、教学展示两部分组成,其中教学展示采取“课堂教学+教学阐释”的形式进行。比赛采取抽签排序、匿名打分的方式进行。我院参赛教师本着重在参与、相互学习的目的,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技能,评委们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综合评分。最终徐茜和惠林彬两位教师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教学技能竞赛。赛后,评委组老师对两位参赛老师进行了认真的指导,分别从教学内容的选取、教学过程设计、思政元素的融入、PPT制作、语言处理等方面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提醒。希望参赛教师加强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而的逻辑关系,处理好日常教学和参赛课堂教学的关系,通过语言魅力来展现课堂效果。

本次教学技能竞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能力,对教师教学理念的更新、教学方法的改革、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召开2020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 2020 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方案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