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教学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旅游学院深入企业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工作
2020-06-08 10:46 陈英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和酒店管理两个本科专业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5月28日—6月7日,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李喜民、副院长王中雨一行深入企业进行人才培养调研活动,随行的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连建功、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张少飞、专业骨干教师等先后到海名汇博会展有限公司、JW万豪酒店两家企业进行调研。

学院与企业负责人就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实习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办学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调研中,学院领导和各专业教研室主任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听取了企业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确定了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的方向。海名汇博会展有限公司和JW万豪酒店负责人对我院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等予以肯定,并强调要加强校企互联互通,共同搭建校企合作育人新模式,为社会培养高层次应用型旅游人才。通过本次企业走访调研,使我院两个本科专业进一步明确了建设的方向,为科学合理地制订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第一手资料,也为校企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以重点学科引领校地合作,充分发挥社会服务功能——旅游学院组织教师赴安阳林州调研乡村旅游
下一条:旅游学院组织教师赴河南省文化与旅游厅调研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