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教学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科技处领导深入我院指导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2020-05-14 17:40 段续良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落实好学校关于返校复学工作部署安排,旅游学院于5月14日上午在一号教学楼406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安排返校复学工作,科技处张红霞副处长到会对我院返校复学工作作具体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喜民传达了学校返校复学工作主要精神;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陈明详细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对学生返校时间及返校前、返校时、返校后等各个环节的工作进行了细致解读与分工;张红霞副处长对学院为返校复学所做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联系处室的职责一是监督指导、二是协调服务,学院在返校复学工作中如有任何困难或者需要协调解决的事情,科学技术处一定尽全力支持,帮助协调解决困难。 最后,李喜民书记对学院确保做好返校复学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复学工作细化。返校复学工作不仅是业务工作,更是政治工作,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严从细思考问题,堵绝漏洞;二是要积极担当作为,克服一切困难做好工作,让学校领导放心,让学生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

会后,张红霞副处长还就互联互通、联学联建等工作,在更多更广方面与我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前。科技处邱国鑫处长多次了解我院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进展,并对工作方案提出改进建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开展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