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教学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2020-05-18 10:11 陈英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学校期中教学检查文件精神,了解我院教师线上教学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促进教学改革、完善教学管理。2020年5月15日下午,我院在一号教学楼406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李喜民、副院长王中雨、院教学办公室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及12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王中雨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围绕教师线上教学进行情况、教学效果、实践课程推进情况以及接下来要进行的期末考核和学生实习等方面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对本学期接下来各项教学工作的稳步推进和完善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对于教师提到的实践课程的教学效果、即将进行的期末考核、学生实习等问题。王院长表示学院会根据情况进行妥善安排,也会尽快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推进此项工作的开展。

   李书记对参会教师的教学付出给与充分的肯定,老师们克服了很大的困难,采用灵活教学方法来实现教学目标。针对教师们提出的部分问题作了现场解答和问题记录,同时强调,受疫情影响,传统的教学方式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鼓励教师们去探索更多的教学方式和方法,进一步转变教育教学观念,牢固确立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从而实现教学质量与学生素质的共同提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吴中副校长深入旅游学院开展调研
下一条:旅游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