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教学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落户我校
2019-12-16 09:0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12日至13日,2019年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研讨会在西安举行。共有来自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高管、五大区人力资源总监和与洲际酒店集团合作的70所院校13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旅游学院副院长赵忠奇和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张少飞同志参加了研讨会,并在会议期间与其他参会代表进行交流研讨。

“扬中华待客之道,育九州峥嵘之才”是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洲际酒店集团设立的针对青年人才职业发展项目——英才培养学院项目,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创新模式,向学生分享行业实践经验及最新行业信息,并提供实习和锻炼机会,增强学生的综合竞争力为整个酒店行业培养优秀的国际型酒店人才。

在此次大会上,与会各方讨论了酒店行业和酒店旅游业人才培养院校之间如何更紧密地协作,怎样对人才培养模式进行创新,交流了酒店和合作院校在建设洲际英才培养学院方面的经验,展示了所取得的成果,同时探讨共同的挑战和机遇,共商今后的发展策略。

随后,赵忠奇副院长代表学院参加“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签约活动,为旅游学院开拓了办学的新视野,为酒店行业人才培养带来新契机,为学生就业搭建起更好的发展平台。希望借助此类校企深度合作,推动旅游学院育人工作更上一层楼。

洲际酒店集团集团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许莹莹女士对洲际酒店集团人才动态情况进行了具体的分享与总结。她强调:坚持以人为本、重视发展、赋能员工,是我们作为杰出雇主一直坚持在做的事。对于青年人才的培养,我们有成熟和完善的培养及发展体系,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我们助力于青年人才的培养,不断为酒店行业输送优秀的国际型人才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西安区域总经理李子华先生对集团的业务动态进行了分享。介绍了洲际酒店集团目前在大中华区的酒店品牌,同时表明洲际酒店集团始终相信品牌的力量,不同的品牌定位为不同的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独特体验,但始终履行我们的使命—“传递真正的待客之道”。

洲际酒店集团全球早期职业管理总监Andrew Francks先生此次特意前来中国西安参加此次年度盛会,在现场为大家介绍了洲际酒店集团全球对于我们青年人才的储备和培养。分享了目前洲际酒店集团早期职业管理的动态及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培养学院未来的发展。

旅游学院副院长参加签字和授牌仪式,此次合作必将提高我院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于推进酒店管理专业的教学改革与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此次大会上,学校被洲际集团授予校企合作诚意奖,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上台领奖。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注行业热点 聚焦教育教学——旅游学院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下一条:坚定信念,成就梦想 ——旅游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