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教学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旅游学院2019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2019-07-02 10:1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及学院活动安排,6月26日下午旅游学院在二号教学楼C614旅游模拟实验室开展了本院的教学技能竞赛活动,活动由副院长赵忠奇主持

本次竞赛在互听课及集体评课的基础上,每个教研室推选2-3位教师参加学院评比。最后参赛8位老师对所承担课程的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过程、教学素养五个方面进行了精心设计给在场观摩的教师呈现了各具风格的精彩课堂。最后根据8位专业评委的评分结果,连建功、张众、马岚老师获得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张嵩、杨冉冉、王红、李晓亚、邱慧老师分获二等奖。根据学校分配名额推荐连建功、张众、马岚三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文科思政组的教学技能竞赛。

徐新林院长在赛后进行了总结,指出讲好课首先是要选好教学内容,对既定内容进行信息挖掘和设计,做到在20分钟内突出重点,层次分明;其次是师德要做得好,取得好的讲课效果的前提一定是长期对教育和学生的关注,长期对教书与育人的经验积累。鼓励教师积极研究教育教学规律、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践行师德,塑造教师人格魅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老师赴上海金桥红枫万豪酒店等企业看望顶岗实习生
下一条:旅游学院举行考研交流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