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教学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旅游学院组织开展专升本考生诚信教育及“无声入场”模拟演练
2019-05-30 10:3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郑招办《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考“无声入场”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专升本考生的考试教育、肃清考试纪律,引导考生诚信考试,旅游学院于528日上午在合400教室举行专升本考生诚信教育及“无声入场”模拟演练。本次活动由辅导员段续良老师主持。

首先,段老师带领专升本考生认真学习了招生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诚信考试文件,通过身边的例子,教育引导大家诚信应考接着,段老师通过诚信考试警示教育片,告诫大家一定要严格按照考场的指令来执行,严肃考试纪律;最后,考生们分成男女两队,进行“无声考试”模拟演练,段老师严格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考“无声入场”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规范考生——不允许带无关物品,穿着衣服不能含有金属成分等,按照流程规范操作,检查时按照从身体正面至背面,从上到下的顺序,对考生头部(双耳)、躯干、四肢、腋下、腰部、脚部,特别是耳、口部位和鞋底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本次专升本考生诚信教育及“无声入场”模拟演练活动,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同时,考生们更加熟悉“无声考试”的具体要求为顺利参加考试打下牢固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举行考研交流会
下一条:【旅途故事·善行义举】之十二:咬定“金课”不放松——吴莹老师建设省级精品在线课程的故事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