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教学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旅游学院2019第二届会展项目创意策划大赛成功举办
2019-01-07 15:4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4日下午,由我校旅游学院主办,旅游学院会展工作室承办的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旅游学院2019第二届会展项目创意策划大赛决赛在龙子湖校区1号楼合402教室落下帷幕。旅游学院院长徐新林、党总支书记李喜民、副院长马海燕、会展经济与管理教研室全体老师及17级会展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徐院长在开幕词中表示,会展项目策划大赛不仅是课程实践环节的成果展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也是旅游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思路和模式,提升会展专业学生素养和技能的重要手段。

本届大赛是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会展项目策划与管理》课程实践周的重要环节,经过一周的创意策划、文案撰写、PPT制作和展示,来自17级会展专业三个班的6支团队从17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成功杀入决赛。14日下午,6支团队根据抽签顺序逐一进行展示,经过现场讲解、评委提问、现场打分、现场计分、现场评奖等环节,确保了比赛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参赛人员精神饱满,观众热情高涨,评委点评务实中肯,最终来自17级会展班“豫见队”的《锦绣中原·河南旅游文化展》荣获一等奖,《2019中国朝代服饰展》、《新古典新潮流2019国风文化校园展》等5个项目分获得二、三等奖。

会展经济与管理教研室主任连建功老师对本届大赛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认为本届大赛呈现以下五大亮点:其一,学院领导大力支持,徐院长、李书记、马院长都莅临活动现场;其二,学生参与热情高,17级会展专业学生全员参与,好多团队熬夜到凌晨,精神可嘉;其三,文案和PPT展示质量高,各个团队能够按照参赛要求高效撰写完整的会展项目策划文案和进行PPT制作;其四,各团队展示方式多样化,传统服饰、舞蹈、运动项目等融入展示环节,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和情景化;其五,大赛现场也是实践现场,本次大赛是在老师指导下,旅游学院实践平台会展工作室成员全程策划组织和实施运营,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赴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看望实践锻炼老师
下一条:实习双选,助你飞翔 ——旅游学院召开生产实习双选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