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教学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肖鸿燚老师应河南省旅游局邀请作旅游景区安全管理培训
2016-04-20 15:3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647 48,河南省旅游局在尧山福泉大酒店举办“全省旅游景区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我系肖鸿老师应省旅游局人才中心邀请,于 48上午为全省近200家景区的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作了《旅游景区安全管理实务》的讲座,为推动旅游景区安全生产管理提供智力援助。

景区作为旅游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游客旅游的最终目的地和重要集散地,面临的环境相对复杂,要确保景区与游客的人身与财物安全,确保景区能够持续稳定地发展,安全管理是不容忽视的一个重要环节。肖老师的讲座围绕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以及相关政策、旅游景区安全生产管理体系构建、旅游景区典型事故和应急救援案例三个层面展开,为景区安全生产管理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方案和建议,得到了与会单位和省局领导的一致好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系辅导员祝聪楠连获河南省大奖和全国荣誉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