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教学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旅游管理系举行“魅力之星”导游大赛半决赛
2016-05-06 10:3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6 年5月5日下午13:00,旅游管理系在C614教室隆重举行“魅力之星”导游大赛半决赛。此次大赛的评委由旅游管理系阮跃东老师、王中雨老师、吴莹老师组成。
本次大赛共有21名优秀选手参赛。选手们颇具导游风范,流利的介绍祖国大好河山。他们或介绍历史悠久的开封府;或带领大家走进少林寺;或与大家欣赏云中仙境嵩山……选手们淋漓尽致地展示自己的学识和才华,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之后,评委们从礼仪礼貌、导游技能、应变能力等方面对参赛选手们进行了综合的客观评价和详细指导。
此次导游大赛,不仅让参赛选手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找到提升自身专业技能素质的方法,而且还锻炼同学们的能力、丰富了大家课余生活,更好地提升我校旅游文化水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兄弟院校旅游专业考察团来我系参观交流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关于举办第九届旅游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