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教学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旅游管理系第九届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2016-05-13 10:3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6512日下午四点旅游管理系第九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合400教室成功举行。旅游管理系系主任徐新林、旅游管理系副主任马海燕、党总支副书记陈明、教学秘书陈英、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阮跃东、景区开发与管理教研室主任澹丰霞出席并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首先,由系副主任马海燕宣读了《旅游管理系关于举办第九届旅游文化艺术节的通知》,紧接着由王毅代表全体学生对学校领导老师出席开幕式表示感谢,并表示同学们一定会以文化艺术节各种活动的举办为契机,积极参与不断能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实际中得到提高进步。并预祝此次文化艺术节圆满成功。最后,陈明副书记向开幕式致以热情洋溢的开幕辞,向出席本届艺术文化节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和支持我系发展和进步的领导、老师们表示感谢,回顾了几年多来旅游管理系紧紧围绕“企业导向、素质立系、文化育人、科学发展”的系部建设和发展理念以及“教育学生学会学习,学会生存,学会合作”学生培养观念所取得的成绩。

举办旅游文化艺术节是旅游管理系为不断探索学生素质教育技能化新模式,切实提高旅游管理系学生的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刻苦学习、开拓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及业务能力,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可持续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会展教育十年成果展”成功举办
下一条:兄弟院校旅游专业考察团来我系参观交流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