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教学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旅游管理系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毕业欢送会
2016-05-23 10:3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20日上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内气氛庄严、热烈,旅游管理系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毕业欢送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玉英、系主任徐新林、副主任马海燕、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明、毕业各班班主任等领导和嘉宾与2016届全体毕业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毕业生毕业的美好时刻。

典礼上,系副主任马海燕宣读了《关于对预岗实习优秀学生进行表彰的决定》和优秀团干团员名单、先进个人名单以及优秀毕业生名单。而后是系主任徐新林和学生优秀代表丁兆龙慷慨激昂的演讲,演讲深情款款,使人心生涟漪;语重心长,教人永生难忘。至此,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旅游管理系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随之而来的便是“心手相牵、情满校园”的欢送毕业生联欢会,此次毕业生欢送会共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毕业来临,难舍分离。

清风送爽初夏,热情燃烧五月,8位少女似青春的风貌登上舞台,在这后青春时光里尽情舞动。时间是最强大的东西,它让人们褪去青涩稚气,换上成熟面庞,一句“我们毕业了”的呐喊,饱含了多少激动,又倾诉了多少不舍。“三年前我们怀着彩色梦想走进大学,三年中我们有过欢笑有过泪水,组成了多姿多彩的青春”男声深情浑厚,女声温柔清澈,当胡博和赵新芳共同朗诵起诗歌——《三年,我们走过》时,在场观众也都陷入回忆之中。

第二部分:正值青春,努力拼搏。

猎猎军旗映彩虹,长城内外笑东风。由国旗护卫队带了的《国旗青春》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舞姿刚健,编排有序,表现出了军人勇往直前,向往和平安宁的美好愿望,引起在场观众不断的尖叫声。接下来,是由13届酒店管理一班的葛涛与刘子谦带来的《相声》,两位演员语言幽默诙谐,动作夸张搞笑,舞台效果极佳,不禁令观众们捧腹大笑。在吉他弹唱《温柔》深情的歌声中,大屏幕上出现了一段段视频,熟悉的场景,熟悉的校园,或许那面孔有熟悉有陌生,但是他们的眼睛里都透着对毕业的感伤,对未来的憧憬,对朋友的寄托。

第三部分:追逐梦想,不要犹豫。

青春,一个追梦的年纪,在祖国的大江南北,意气风发的身影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开始了追梦人生。《以青春的名义宣誓》情景剧,带领着大家走向了梦想的天堂。“年轻时爱慕你美丽的容颜,年老时爱慕你和善的笑脸,相亲相爱相知相伴常相守,相恋相悦相敬相挽到永远。”一首歌,唱出了我门心中不敢说出的那些话,唱出了青春年少难忘的过往。在刘晓蕃和韩海波的深情演唱下,我们的毕业欢送会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仿佛不说再见已成为每位毕业生心有灵犀的默契。一首歌唱不尽三年的点点滴滴,一支舞跳不出三年的成长轨迹,但那三年的美好时光已经被小心收藏,时间太短,根本无法将三年大学时光一一细说,一一祭奠,狂欢过后,离别依旧。我们终将在这明媚海阔的六月与承载了太多回忆的校园挥手告别,与同窗三年苦乐相伴的朋友相拥祝愿。毕业意味着分离,同时也意味着新征程的开始,把岁月掩埋,把时光轻搁,我们终究要昂首走向下一个路口。青春盛开,芳香即来。最后的最后,祝愿2016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旅游管理系毕业生招聘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我系选手在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