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教学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旅游管理系毕业生招聘会成功召开
2016-05-23 10:3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给学生提供更广,更多的实习机会,也为让实习单位更全面,更准确的了解学生的特长。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旅游管理系于2016521日在龙子湖校区举行了大型招聘会。此次招聘全面面向14级旅游管理系全体学生。招聘会分为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管理三个专业会场。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企业共有61家,其中10家旅行社,35家四星级、五星级酒店,15家会展企业。共计有500余人参加招聘。

招聘会分为两个流程,首先招聘企业依次向学生推介了单位情况,招聘情况,人员需求,薪资待遇,应聘者应具备的基本素质,社交能力等信息。随后学生根据了解的情况,选择自己有意向的企业,并进行现场面试,面试过程中,在招聘单位和应聘者的交流过程中,各招聘单位详细询问应聘学生的在校情况及实习经历等情况,同学们思路清晰、谈吐流畅,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有着良好的综合素质,过硬的教科素养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同学们大方得体的表现得到招聘企业的一致好评。希望他们在各领域有着优异的表现。同时也告诫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职业素养。

本次校园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起了一座彩虹桥,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择业就业机会,为确保2014级旅游系学子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系主任徐新林参加“全国旅游管理应用型本科教育发展论坛”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毕业欢送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