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教学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旅游管理系第九届“酒店职业人”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2016-06-07 09:3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6年6月2日下午,旅游管理系第九届“酒店职业人”风采大赛在龙子湖校区二号楼C栋六楼酒店实训室隆重举行。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玉英、系主任徐新林、副书记陈明、系副主任马海燕、酒店教研室主任张少飞、陈瑞霞,餐饮教研室主任张众等出席了此次大赛。我系全体教师与旅游管理系14级、15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秉承了我系“素质教育”的理念,旨在 充分展示同学们优秀的专业技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同学们打造了一个将理论知识付诸于实践的平台。 经历了初赛 复赛的激烈角逐 ,18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本次总决赛。
整个比赛过程共分三个项目,分别是: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及中式铺床。比赛现场,各项赛程有条不紊的进行。中、西餐摆台项目中,选手们面带微笑,动作娴熟自然, 餐巾折花 环节, 洁白的餐巾纸在选手们细腻手势下灵活不断的变换着花样,难度不一的杯花、盘花相继绽放在桌前 使得 在场师生和领导嘉宾为之惊艳 ,赢得在场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在中式铺床场地,选手们镇定自若地抛单定位,不偏离中线,包角准确而平整,动作大方而有条理,得到评委的高度认可。选手们精湛的技艺以及整洁的妆容为现场观众及评委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角逐,评委们根据选手技能的娴熟性、规范性、专业性进行综合考核,评选出各组的优胜者。最终,2014级酒店专业的孟洪光、宋丽霞、冯晶晶、刘贺迪四名同学在各单项比赛中表现优秀,喜获一等奖。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群芳竞艳 喜获第二 ——旅游管理系学生在河南省第四届导游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系主任徐新林参加“全国旅游管理应用型本科教育发展论坛”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