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教学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群芳竞艳 喜获第二 ——旅游管理系学生在河南省第四届导游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6-07-20 10:1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10日,河南省第四届导游大赛预赛暨首届大学生导游风采大赛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隆重举行。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陈晨喜获第二名(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顾云云得优秀奖。旅游管理系王中雨、吴莹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河南省第四届导游大赛预赛暨首届大学生导游风采大赛是由河南省旅游局主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的一项级赛事。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32所院校的87名选手参加角逐。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陈晨在参加复赛的87名选手中以导游讲解第1名的突出成绩进入决赛。在参加决赛的10名选手中又以总成绩第2名喜获二等奖,我校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我参赛选手良好风貌和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旅游专业教学实力和水平,反映了我良好的教风和学风,彰显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在全高校和旅游行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学校争得了可喜的荣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飒爽金秋日,开学迎新时——记旅游管理系2016级新生迎接工作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第九届“酒店职业人”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