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教学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飒爽金秋日,开学迎新时——记旅游管理系2016级新生迎接工作
2016-09-12 10:2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飒爽金秋日,又是一年迎新时,2016年9月10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迎来了2016级入学报到的新生,他们的到来,为我校注入了新的血液和动力。
迎新伊始,在系领导周密部署安排下,旅游管理系各部门做了全面精心的准备,顺利迎来了700多名2016级新生学子。 9 月10日至11日两天时间里, 旅游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以及旅游管理系各班级约200名志愿者 顶着烈日, 奔赴迎新工作第一线, 让远离家乡的学子们感受到旅游管理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大家他们怀着满腔的热情带领新生们报道注册,帮助他们领取生活物品以及入住寝室,为了让新生尽快地熟悉新的环境,更快地融入学校生活,他们还向新生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并结合自身经验,给予了他们一些关于生活与学习方面的建议。接待工作虽然繁重而劳累,但志愿者们并没有懈怠,他们热情地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积极地帮助学生和家长搬运行李、答疑解惑,这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
我系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我系在了家长休息区开展“请喝一杯茶”活动,茶韵社团的 同学身着旗袍,优雅、端庄的 茶艺 表演向家长和新同学们展示茶艺文化和青春风采,并且,邀请家长同学们进行品茶的同时,向家长和同学们介绍茶文化的简单历史和发展情况。
9 月10日傍晚,旅游管理系系主任徐新林、 党总支副书记陈明 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到新生宿舍慰问,每到一个宿舍,领导们都会亲切地同新生交谈,亲切询问大家来自哪里、入学报到是否顺利、是否适应学校的环境等,此外,还仔细查看寝室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在走访中,陈书记特此提醒大家务必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谨防上当受骗;并要注意宿舍的安全问题,出门关好门窗,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等相关注意事项。
初进大学,2016级同学们不畏困难的勇气和活力让我们深受感染。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满怀憧憬的朝气。新生接待工作已经结束,相信旅游管理系全体师生在系领导的带领下,一定会永葆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共同开创旅游管理系新的辉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召开2016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大会
下一条:群芳竞艳 喜获第二 ——旅游管理系学生在河南省第四届导游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