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教学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旅游管理系召开2016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大会
2016-09-25 19: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6 年9月23日,旅游管理系在 A410 A407 、合300、合401,对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景区开发与管理、餐饮管理5个专业的新同学召开了专业思想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旅游管理系各个教研室老师对新同学进行专业思想教育。
在新生专业思想教育大会上,各个专业教研室老师向新同学详细地介绍了我系各个专业的办学特色与优势,让同学们明确自己所学专业人才培养的基本要求和最终目的,旨在明确他们的学习目的与发展方向。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本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各个专业教研室老师分别从旅游、酒店、会展、景区、餐饮等行业的市场前景谈起,讲到了目前相关市场对人才需求的状况,以及面对社会和市场的需求,同学们应该从哪些方面培养自己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提高就业竞争力,并建议同学们对自己未来职业生涯的发展做好规划。大会的最后,各个教研室老师还对同学们在校三年的基本学习任务和实习方向进行了安排。本次大会在同学们的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此次专业思想教育大会,不仅让新生对专业思想、职业生涯规划、学业发展规划有了初步认识,还帮助新生树立科学正确的的专业观、发展观、成才观。此次专业教育大会让同学们深受鼓舞,更进一步的激发了学生专业学习的热情,并为树立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走向主动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以现实工作任务为驱动 以学生能力提升为目的 旅游管理系成功举办2016龙子湖大学生购物狂欢节
下一条:飒爽金秋日,开学迎新时——记旅游管理系2016级新生迎接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