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教学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长者学堂,在路上
2017-05-28 08:5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525日下午两点,旅游管理系志愿者们在北门集合,与烈日同行,前往阿卡迪亚社区为叔叔阿姨们带来本周的“长者学堂”教学。

本次教学内容为“如何使用喜马拉雅听书”、“如何使用今日说法”。此次的教学内容摒弃以往的基础应用教学,志愿者们把更富有实效性、娱乐性、多元性的软件带给叔叔阿姨们。教学初始,志愿者们结合事先做好的精美PPT 为叔叔阿姨们细心讲解,而后带着叔叔阿姨们实际操作。很快,叔叔阿姨们便运用自如,一位叔叔甚至直接用“喜马拉雅听书”听起了戏曲。  

两个小时的课程很快到了尾声,又到了跟叔叔阿姨们说再见的时候。看到他们心情舒畅的走出教室,志愿者们的内心也如窗外的阳光一样,暖烘烘的。暖心的长者学堂还会继续,让我们期待下一个周四吧……



附件【新视野视听说第2册mp3.rar已下载
附件【新视野视听说第4册mp3.rar已下载
附件【新视野视听说第1册mp3.rar已下载
附件【新视野视听说第3册mp3.rar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人才双选共发展,校企合作同育人——我系举办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就业双选会
下一条:《大河报》报道我系会展专业实训项目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