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教学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茶艺迎文化,酒韵凝书香—— 旅游学院举办第十一届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首场活动
2018-05-14 09:1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510日中午旅游学院第十一届旅游文化艺术节在龙子湖校区中心花坛正式开幕,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喜民、团总支书记祝聪楠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一支火辣辣的啦啦操开场,同学们进行了茶艺、调酒展示,这也标志着旅游学院第十一届文化艺术节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重在普及茶健康养生知识,弘扬茶文化,展示花样酒水的魅力。由我院学生表演的泡茶技术,赢得现场观众啧啧称赞调酒技术展也格外引人注目,不少师生在现场品尝了同学们精心调制的色彩鲜艳的鸡尾酒。

  旅游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不仅为同学们专业技能的展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鼓励他们秀出风采,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旅游文化节是旅游学院适应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需要,不断探索学生素质教育新模式、切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旨在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开拓创新,提升专业素养,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可持续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在“第二届全国旅游院校优质课程说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创新实践教学模式 提升学生综合能力 旅游管理系2016级会展专业校园展会综合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