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教学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旅游学院院长徐新林教授首次出任国赛裁判
2018-06-01 08:1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7日至5月30日,由教育部主办,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旅游局承办,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在江苏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109所高职院校的152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执裁本次大赛的近30位裁判分别来自全国各地,旅游学院徐新林教授作为河南省旅游业界、旅游教育界唯一人选执裁本次大赛。

徐新林教授成为旅游学院成立以来第一个国赛裁判。



裁判员合影


本次大赛内容包括五个部分、四个环节:导游知识测试、现场导游词创作及讲解、自选景点导游讲解、导游英语口语测试和才艺运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逐梦新旅途,再铸新辉煌 ——旅游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欢送联欢会
下一条:海南师范大学李锋教授应邀为旅游学院教师作科研讲座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