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教学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逐梦新旅途,再铸新辉煌 ——旅游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欢送联欢会
2018-06-04 09:3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又是一年毕业季,5月31日下午1点旅游学院2018届毕业生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参加此次典礼的有党总支书记李喜民、院长徐新林、党总支副书记陈明、副院长马海燕会展教研室主任连建功、酒店教研室主任张少飞、旅游教研室主任王中雨、景区教研室主任陈道山、办公室主任魏九峰、教学秘书陈英各位辅导员老师2018届全体毕业生。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师们肃然而立齐唱国歌。饱满激昂的国歌声中,透着他们的坚毅与赤诚望着这一张张稚嫩而自信的面孔,李喜民书记在致辞时也是十分激动,言语之间无不透露着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993毕业生无限的关怀与期望。李书记动情地谈到自己的感受:同学们在学校踏实学习在实习岗位上勤奋工作在社会里尽力奉献如此骄人的成绩,“春风十里不如你”,李书记为同学们感到骄傲?三年苦读锻炼,同学们收获了累累知识,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如今“真正向理想迈进,向幸福靠拢”,李书记为同学们感到由衷高兴。针对同学们将面临的诸多困难与挑战,李书记向大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客观认识社会,学会适应社会坚守梦想,坚守做人道德底线,在竞争压力下保持定力十足;二是希望同学们热情拥抱社会,告诉大家只要拥有饱满的理想和坚实的脚步,一定会收获一筐一筐的金苹果……作为师者长者,李书记寄语同学们,不论未来身处何方,都要学会加强自身建设,慢些脚步,等等灵魂,从容的面对人生的波澜谆谆教导与祝福在毕业生之间暖暖的传递带着这份祝愿与期望,杨盼盼同学代表全体2018届毕业生年来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们表达最真挚的敬意与感激之情“一日之师,终身为父”,这里是永远的家,定当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情感真挚,发于肺腑而后副院长马海燕宣读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先进个人获得者,院长徐新林教授,教研室主任张少飞、王中雨、陈道山、连建功等老师先后为其颁奖。

随后的联欢节目中,欢笑之中夹杂着泪水,尽情的表达着同学们对母校的热爱与感激之情舞蹈《花开千万朵》漂亮开场,美轮美奂;走秀、华尔兹《从你们的全世界路过》彰显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青春在肆意飞翔;两首歌曲串烧将我们的舞台气氛推向了高潮;小品《孝》以搞笑与幽默的风格赢得了同学们的朗朗笑声;魔术表演既神奇又充满温情,现场掌声阵阵。最后15级的学长学姐们给大家带来的抖音神曲串烧将我们的舞台气氛又推向了另一个高潮。随着快门声的响起,典礼在合影中落下序幕,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用相机定格在了这个美好的瞬间。

三年师友情难忘,千里锦途正起航。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心系牧院,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魅力导游展风采,共绘旅院新未来
下一条:旅游学院院长徐新林教授首次出任国赛裁判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