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教学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实习双选,助你飞翔 ——旅游学院召开生产实习双选会
2018-06-14 09:4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旅游学院2016级学生生产实习方案》要求,我院从5月中旬到6月初,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分专业开展了生产实习双选会,河南艺术中心、北京中企世博展览集团,上海艾灵展览有限公司、中原国际博览中心、郑州海名展览有限公司等近20家会展公司,郑州JW万豪国际酒店、济南香格里拉酒店等32家五星级酒店,国旅、中旅、康辉等18家旅行社,广州长隆、常州恐龙园、杭州极地海洋馆等5家主题景区,与我院2016606名学生面对面进行了交流与双选。

双选会上,徐院长做了动员讲话,代表学院对来访的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强调生产实习是校区合作育人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企业在实习过程中关心关注学生,在指导学生适应工作岗位的同时,也引导学生进行初步职业规划,给实习生提供职业发展机会,在实习期间完成从一线岗位锻炼到基层管理岗位的过渡。徐院长同时也对即将迈出校园的学子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大家明确角色转换,做好从校园到企业的身份变换,努力提高职业素养,在实习期间向着自己的理想展翅飞翔。

开幕式后,企业就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发展前景、地理位置、招聘岗位以及提升空间等进行了宣讲,随后企业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经过紧张而愉快的双选,我院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全部学生、其他三个专业大部分学生基本确定了实习单位,为即将到来的生产实习环节做好了准备。

利用招聘企业集中到校的机会,我院也开展了一波酒店管理本科专业实习执业状况调查。针对酒店目前本科实习生数量、实习时间、岗位安排、企业培训、素质能力、职业成长等内容对酒店进行了调查访问,为我们即将开展的酒店管理本科人才培养再次倾听来自企业的声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旅游学院2019第二届会展项目创意策划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魅力导游展风采,共绘旅院新未来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