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党建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读“平语”近人,诵红色经典——旅游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诵读活动
2020-05-07 15:2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校工会《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诵读活动的通知》要求,旅游学院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诵读活动。

为保证活动的有效开展,活动前学院制定了《旅游学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诵读活动方案》,活动以各教研室(办公室)为单位进行组织,分为教职工自学准备、教研室(办公室)展示选拔、教研室(办公室)上报优秀作品、学院展示、上报学校阶段等五个阶段。活动中各教研室(办公室)根据疫情期间的实际情况,有的采取线上方式,有的采取线下方式。老师们诵读了《习近平:念奴娇追思焦裕禄》、《习近平:建设美丽中国》、《重温习近平谈“爱国”经典语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等习语经典以及体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现代诗:初心一直都在》、《美丽中国梦》、《理论学习要有三种境界》等文章。

此次活动,分层次分阶段有序进行,教职工人人诵读,以活动为抓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提高政治素质、打牢思想根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再建新功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俊杰深入我院指导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下一条:旅游学院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科普知识网络答题竞赛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