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党建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习圆方集团党建,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 ——旅游学院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圆方集团参观学习
2020-05-26 09:19 段续良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习近平总书记给俺回信了”,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一句朴实的话充分体现了总书记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和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亲切关怀。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同时按照校工会有关工作要求,2020年5月25日,旅游学院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郑州圆方集团参观学习。

同志们在展馆讲解员引领下首先来到圆方集团初心厅,在这里看到了展板墙上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大家驻足学习良久。随后一行人参观了远方之路、红色文化馆、“战新冠,抗疫情”展教馆等,不仅了解了圆方集团的发展历程,而且深入地了解了圆方集团是如何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各展馆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尤其是“战新冠,抗疫情”展教馆通过视频、展板、抗“疫”实物模型等形式,全面地展示了国家、省、市各层面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所做的工作和圆方集团员工在党委的组织下驰援武汉、信阳等一线主战场的生动画面。圆方集团在疫情特殊时期组织员工赶赴一线,为抗击疫情不计生死、敢于担当的精神令人感佩,让人难忘。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参观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倍加珍惜发展机遇,埋头苦干、无私奉献,踏踏实实做好工作,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以实际行动为国家、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组织开展形势政策宣讲活动
下一条:追寻足迹学讲话精神 上下联系抓支部建设 ——旅游学院组织党务工作者参观黄河博物馆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