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党建工作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旅院风采 
 旅院影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旅游学院组织开展形势政策宣讲活动
2020-06-05 14:26 段续良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建立“开放”学习制度化常态化机制的要求按照学院《关于组织“开讲了”形势政策宣讲活动的安排》,旅游学院于2020年6月4日在二号楼C423会议室组织召开形势政策宣讲活动,院党委书记李喜民面向全体教师开展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的首次宣讲。

李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的文章。文章指出,现阶段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进展、要正确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面临的短板问题、部署了下一步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而后,李书记又领学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内容分为八个部分,分别是2019年和今年以来工作回顾、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加大宏观政策实施力度,着力稳企业保就业、依靠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发展新动能、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推动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确保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促进农业丰收农民增收、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社会事业改革发展。

本次宣讲主题明确、紧贴时政热点、内涵丰富,为全院老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形势政策课,对于进一步提升我院关注时政氛围、明确使命担当、激励干事创业的信心有着重要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旅游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回信精神
下一条:学习圆方集团党建,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 ——旅游学院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圆方集团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55  邮编:450046 邮箱:lyglxy@hnuahe.edu.cn